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三岁儿子亲手做披萨 与老公陈小春吃的十分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10:1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9日晚间,应采儿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三岁儿子Jasper亲自做披萨的照片,并且表示自己和老公陈小春吃的很开心。

应采儿微博截图

  10月9日晚间,应采儿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儿子Jasper亲手制作披萨的照片,应采儿表示虽然儿子很奇怪的放了超多的橄榄,但是确实蛮好吃的,为儿子的手艺点赞。在应采儿公开的照片中,虽然的小Jasper正在认真的制作披萨,每一个步骤都十分有模有样的,而且披萨做好之后,儿子还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儿子亲手制作的披萨,吃起来也是格外的可口,应采儿还公开了一张自己和老公陈小春高兴分享披萨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分享同一块披萨,满脸笑意,十分开心。

  众所周知,娱乐圈中陈小春与应采儿两人的爱情十分让人羡慕,虽然应采儿与陈小春两人相差十几岁,不过两人之间却十分恩爱,并且毫不吝啬的在媒体面前大秀恩爱。陈小春与应采儿两人是同一家公司的艺人,因为这个原因两人相识并且相爱,2007年两人正式公开恋情,2010年2月14日情人节,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小白婚礼教堂注册结婚,并且在2010年6月16日在广东惠州举办婚礼,同年11月在香港举办婚宴,邀请了圈内的好友,两人在结婚的第三个年头2013年7月1日迎来了第一个爱情结晶,喜获爱子的陈小春为儿子取名Jasper,陈小春与杨采儿也经常通过微博晒出儿子的照片,不过两人将儿子保护的非常好,从未公开过儿子的正面照。

  陈小春与应采儿结婚之后两人十分恩爱,陈小春也十分疼爱应采儿,全心全意的照顾妻儿,更加努力的工作,而应采儿也在有了儿子之后减少了工作量,专心照顾儿子,送儿子上下学等等,两人之间的恩爱故事也是网友们经常谈论的话题以及羡慕的对象。在“古惑仔”合体的演唱会上,应采儿也到场为陈小春加油,两人一个台上一个台下,互动非常多,应采儿如同小迷妹一样为陈小春加油,而陈小春也满脸笑意的看着爱妻,眼神里流露的都是幸福和甜蜜,网友们也感慨,这大概就是爱情最幸福的样子吧,你在台上唱歌,我在台下为你加油,你在台下挥动着手臂,我在台上静静看着你微笑,这样平淡的爱情真的让人向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