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宁主播虎牙直播教说普通话 “蓝瘦香菇”刷爆弹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13:22:53   来源:互联网   

  蓝瘦香菇表情包在短短几天风靡网络,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们搞不懂“蓝瘦香菇”到底是什么?而昨晚,虎牙直播南宁主播“桀楚丶子昕探灵”一改以往风格,以一口标准自信的广西南宁口音,直接开播教说普通话, 围观群众秒懂其中韵味,其满满的魔性远不止是“蓝瘦香菇”!

 

  昨晚, 名叫“广西主播叫你说普通话”的虎牙直播间里,主播“桀楚丶子昕探灵” 突然化身南宁主播,开课教说普通话,更唱起这两天网络爆红的“蓝瘦香菇”主题曲,魔性的口音和唱法,让线上观众看得心醉,“香菇蓝瘦”瞬间刷爆弹幕!

  据悉,该主播以往的直播内容是流浪探险类的户外直播。而昨晚他一改风格,不明真相的粉丝大呼:“探灵主播这是在招魂吗!”

  近日,“蓝瘦香菇”热词在网络爆红,这词并不是什么吃的,而是出自于一名失恋的南宁小哥,用南宁普通话中“难受想哭”的发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