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王范十足!49岁天海佑希称绝对不会结婚 有男友就住隔壁吧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09:1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49岁的日本女演员天海佑希近日在其出演的节目中表示自己这辈子绝对不会结婚,如果真的有了男朋友,就让男朋友住在隔壁,因为自己不喜欢家里有人,霸气十足,不愧是女王。

天海佑希(资料图)
 

  天海佑希是日本著名女演员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1987年天海佑希从宝冢音乐学校毕业后,加入宝冢歌剧团正式出道,1995年天海佑希退团,因为之前积累的人气天海佑希受到了多家事务所的邀请,并且在2002年参加了NNK大河剧《利家与松》的拍摄,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2005年天海佑希出演了电视剧《女王的教室》并且人气高涨,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演员,加上天海佑希自身带有的女王气质,让天海佑希受到了不同年龄层人群的欢迎,成为了当时十分有人气的女艺人。虽然已经49岁了,但是自出道以来天海佑希就鲜少有绯闻,并且至今仍然是单身,虽然也有难过需要安慰的时候,但是天海佑希依然表示自己不想结婚,而且这辈子都不会结婚。

  天海佑希近日上节目为自己的新戏做宣传,并且接受了访问,当被问到单身这么多年是否有想要结婚的打算的时候,天海佑希十分确定的表示自己不会结婚,天海佑希表示:“请大家放心吧,我是绝对不会结婚的”女王气质展现无遗,当被问及为什么不想要结婚的时候,天海佑希的理由也十分让人惊讶,天海佑希表示自己不喜欢家里有人,也不喜欢照顾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因此并不想要结婚,还表示如果真的有了男朋友,加让他住在隔壁吧。天海佑希表示虽然不想结婚,但是谈恋爱是可以的,但是绝对不会结婚,坚持不然别人进入自己的家里,网友们在看了节目之后,纷纷表示女王就是女王,连说话都自带气场,同时也表示支持天海佑希,做自己最好。

  此外,天海佑希还表示自己这么漂亮,一个人生活也没问题,天海佑希的一席话也让很多女孩子表示赞同,同时也表示很羡慕天海佑希率直自信的性格,这样的性格让她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而且不会在乎外界的语言和目光,做自己想做的,享受着让自己最舒服的生活方式,真的很美好。

  另外,天海佑希主演的富士台木十档期新剧《Chef三星级营养午餐》已经在10月13日进行了首播,天海佑希在新剧中首次挑战出演主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