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秀英与男友郑敬淏恋爱4周年 享受甜蜜的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1:1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与演员郑敬淏两人在2012年开始恋爱目前已经交往了4年,这四年期间两人之间一直很甜蜜,很幸福,让粉丝们表示羡慕和祝福。而两人恋爱4周年的纪念日也进行了甜蜜的约会。

秀英-郑敬淏

  艺人洪石千在25日的电台节目中被问到:“洪石千的餐厅好像是艺人Couple们约会的场所?”而洪石千则回答到:“郑敬淏和秀英恋爱4周年的纪念日,两个人来到餐厅进行了甜蜜的约会”透露了郑敬淏和秀英两人进行约会的消息。网友们也感叹这样的爱情真的很美好,,狗粮从来不用自己发,都是别人帮着发的,而且也不拿恋情炒作,希望一直走下去就好了,祝福哥哥和欧尼。

  秀英和郑敬淏两人原本是关系十分好的前后辈,后来两人因为有很多共同的兴趣爱好而逐渐走到了一起,虽然很早就已经开始了恋爱关系,也被媒体拍到了约会的照片,不过两人都没有承认,直到2014年1月,秀英的所属社SM才公开承认了秀英与郑敬淏的恋情,确定两人是恋人关系,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两人公开恋情之后也十分低调,很少在公众面前秀恩爱,但是两人却一直很甜蜜很幸福,秀英拍戏的时候郑敬淏给予了支持和鼓励,而郑敬淏拍戏的时候,秀英还亲自送上了应援咖啡车支持男友,甜蜜的恋爱气氛让网友们表示真心祝福两位。

  秀英在2007年以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之一正式出道,是组合里的领舞和副主唱,同时也是组合里的身高担当,有着170cm的优越身高和让人羡慕的大长腿,这样秀英看起来有着一种独特的气质,高挑的身材让秀英在人群中十分吸引人眼球,舞台上的她更是展现了十足的魅力,而且秀英性格很好,很和善,笑起来很漂亮,拥有着大批的粉丝。虽然是作为歌手出道的,但是秀英也在不断地挑战自己,2012年首次以演员身份主演电视剧《第三医院》就获得了好评,演技得到了认可,担任主持人也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第一次担任主演的电视剧《我人生中的春天》就让秀英获得了MBC优秀演技奖,她为电视剧演唱的OST《银莲花》也十分好听,获得了好评。

  另外,秀英目前确定出演青春医学剧《Polyclinic Doctor》,担任女主角,饰演一名医大本科三年级的学生,该剧预计在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