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可惜!韩艺瑟与男友Teddy已分手 结束四年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08:4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韩艺瑟和交往四年的男友Teddy目前已经分手,结束了四年恋情,随后双方所属社也公开承认了两人确实已经分手,让人感到很可惜。

韩艺瑟Teddy
 

  据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韩艺瑟与男友Teddy因各自繁忙的日程于不久前分手,恢复相互为彼此应援的同事关系,结束了四年的恋情。随后,Teddy的所属社YG娱乐也公开表示:“两人确实已经分手,虽然这是两个人之间的私事,无法知晓具体细节,但据悉是因为繁忙的日程而分手的”而韩艺瑟本人也通过所属社确认了分手的消息:“两人确实已分手,成为相互为彼此应援的演艺界前后辈”。

  韩艺瑟与Teddy两人是通过一个朋友介绍而认识的,之后两人开始了交往,交往之后的两人十分高调,经常能够通过ins看到两人一起秀恩爱的画面,而且Teddy还专门给韩艺瑟写了一首歌,十分好听,两人男才女貌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两人从2012年开始交往,已经在一起四年了,但是最终还是没能走到最后,因为各自的繁忙行程而遗憾分手,让人觉得十分可惜。

  韩艺瑟在2001年的时候正式出道,通过超级模特儿选拔大会海外选拔后进入韩国决赛,获得了“朱丽叶奖”,从此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长相十分漂亮的韩艺瑟最初获得了广告商的青睐,接演了很多广告,在2009年的时候韩艺瑟才正式开始接触演戏,通过MBC情景喜剧《Nonstop4》开始了演员之路,在MBC演艺大赏中获得情景喜剧最优秀奖;2005年韩艺瑟出演电视剧《那年夏天的台风》后回到美国呆了大半年,参加演技培训班,提升自己的演技。后来在再度回归的韩艺瑟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九尾狐外传》、《梦幻情侣》、《九尾狐外传》、《老千》、《圣诞节会下雪吗》等剧,都有着十分不错的收视率,演技也受到了好评。

  韩艺瑟出道以来尝试了很多角色,其中有很多娇蛮任性的角色,因为韩艺瑟本身有着一种很大气很高冷的气质,妩媚与娇蛮并存,因此她的形象很符合这样的角色设定,同时韩艺瑟也能很好的掌控角色的性格,让自己更加融入角色,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虽然目前两人已经分手,不过依旧保持着很好的朋友关系,祝福两人,希望各自安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