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鲜肉集结!刘昊然晒与吴磊欧豪合影:仨2带俩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09:1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金鹰电视节胡歌无负重望拿下了双料视帝成为了当晚的最大赢家,同时胡歌的获奖感言也成为了一股清流,打动了无数网友。当晚除了胡歌收获了双料视帝的之外,刘昊然、吴磊、欧豪三位小鲜肉的同台也是一大看点。

吴磊-刘昊然-欧豪
 

  当晚,刘昊然、吴磊、欧豪等小鲜肉一同出席,颁奖典礼上星光熠熠,而刘昊然、吴磊、欧豪三人被安排一同进行颁奖,这也满足了很多迷妹们的心愿,三个小鲜肉站在一起的画面真的太美好。而刘昊然也在17日晒出了三人的合照,并且十分搞笑的写道:“仨2带俩王!要不要?”还艾特了吴磊和欧豪,随后欧豪转发此微博,并且回复:“2333333333333333333”而我们的三石弟弟应该还没有看到这条消息,因此还没有回复。三人之间的搞笑互动,让网友们表示“好热闹”纷纷留言表示:“你们仨站一起太养眼了”、“三个人简直是一股清流,帅气,成熟,稳重”、“三个人都很棒,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等等。

  刘昊然、吴磊、欧豪三个人是娱乐圈里势头正旺的新势力。刘昊然通过陈思诚的处女作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的宋歌儿正式出道,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帅气的长相,阳光的笑容,让刘昊然迅速走红,参加《真正男子汉》又展现了成熟有意志力的一面,最关键的是即使参加了很多节目刘昊然依然没有将学业落下,以第一的好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不仅长得帅颜值高,还是一名学霸,这样的男孩子又有谁会不喜欢呢;吴磊弟弟在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虽然目前也才17岁,但是吴磊弟弟的戏龄已经有十几年了,出演的作品也达到了几十部,随着年龄的增长,吴磊弟弟更加帅气了,阳光大男孩的形象深入人心,不仅戏演得好情商高,还能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这让吴磊弟弟迅速成为了众多网友心目中的男神以及完美男友,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的;通过选秀节目出道的欧豪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无论是在音乐方面还是在演戏方面,欧豪都有着自己独立的个性,一部《左耳》让观众朋友们对欧豪印象深刻,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欧豪表现绝对让人惊艳,让人们看到了他身上的无限潜力,而他也在不断努力着。

  三个人都是十分优秀的偶像,难能可贵的是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十分要好,年龄相仿,又都为各自的梦想而努力着,祝福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