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明星微博撞见高仿号,孰真孰假你能辨得出吗?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14:3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公子伊

  最近闲来无事点开微博,却不想看到一则触目惊心的娱乐新闻,当明星微博撞见高仿号的时候,孰真孰假你能辨得出吗?

  当高仿号盛行于微博时,于是乎就有“妖风阵阵,明星微博高仿号接连作妖冯小刚陈坤先后中招”等这类新闻标题层出不穷。

 

  林更新更是发微博来了个总结概括:“村更新、材更新、邓绍、范沐冰、王恩聪、王惡聪、材俊杰…”然而微博一出,高仿号妖精们纷纷现身到评论里喊着“怎么没有我”。山寨明星虽然是假的,但是用着和真爱豆一模一样的用户名和头像,动态一样表情吻合,甚至连平日说话的口吻都一模一样的,很难让粉丝和其他明星好友们分出真假。更让我们匪夷所思的是,随着高仿号三番五次作妖,跑到人家微博下面互动,甚至有明星因为误以为是真人而回复冒牌明星,把自己推入窘境,直呼“好傻”。粉丝们看着自己的爱豆被这样恶整,纵然心有不快但却无能为力。

  十月初有孙俪发微博艾特老公邓超,假邓超在微博下的评论却引来大批吃瓜群众纷纷点赞。就连机智的何炅老师也难逃高仿号的魔爪,评论底下薛之谦、鹿晗、王嘉尔等高仿号齐聚一堂可谓热闹非凡。可爱诺一的父亲刘烨甚至还关注了高仿号傅园慧,类似这样的受骗案例数不胜数,连明星本尊都难分真假,更何况那些不明所以盲目跟风的粉丝团呢?

  其实我们生活中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高仿山寨,不过是为了博取网友眼球得关注度而已。但当真正被戳穿的时候却难以善后甚至可能遭到被微博粉丝的怒起封杀。希望微博的认证系统能够升级完善,彻底推翻这些山寨明星的微博,打击高仿号利用一线明星的知名度造谣生事,给粉丝和明星一个真实的微博互动,而不是高仿号群起的混乱体系。

  那么,那些崇拜爱豆的小伙伴们,你们被高仿号骗到过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