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可爱或妩媚!万圣节明星艺人cosplay鬼神风格各异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0:1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1日是万圣节,这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不仅小孩子们开始了各种角色扮演,就连明星艺人们也开始了各路鬼神的cosplay。而且每一个人的风格都不一样风格都不一样,或是可爱或是妩媚。

  早在昨天,baby就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万圣节cosplay的照片,照片中准妈妈baby扎着两个两个马尾辫,将刘海放下来,虽然怀孕的baby脸颊有些圆润,但是依旧十分漂亮,带上万圣节的鬼装扮之后并不可怕,反而多了几分可爱,特别是baby对着镜头做剪刀手的动作真的是少女心满满,网友们纷纷表示:“哪里有这么可爱的鬼神啊,实在太美了”、“我一个路人都被惊艳到了,真的很好看啊”、“孕妇不要搞这些花样,哈哈哈,Happy halloween!”等等。此前,黄晓明公开了baby怀孕的喜讯,网友们纷纷送祝福,虽然已经怀孕了,但是baby的身材依旧纤细,并且将多年的长发剪短了,梳起了刘海,这样的baby显得更加可爱漂亮了,似乎回到了嫩模时期,犹如二十岁出头的少女一般,让人羡慕。

  除了baby以外,娄艺潇也通过微博晒出了万圣节的照片,娄艺潇的照片也是可爱风潮,长发飘飘的娄艺潇加上代表鬼神的犄角,看起来真的很可爱,宛如洋娃娃一般,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娄艺潇还发文表示:“万圣节快到了,学生们一直问我要不要办Party,怎么个玩法,有什么游戏,哪里买道具服装,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网友们纷纷表示:“娄老师你太好看了只能扮仙女”、“好看啊,这么久了终于发自拍了,这张照片好评”、“万圣节快乐”。

  李小璐也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万圣节的自拍,与baby和娄艺潇的不同,李小璐的照片是妩媚的风格,李小璐在微博写道:“Sorry 早上番茄汁喝多了…So, trick or treat?”照片中的李小璐装扮十分惊艳,大红色的嘴唇,加上血红色的眼睛,与鬼神更加符合,多了几分妩媚妖娆的味道,同时还有一丝丝的性感魅力,让网友们纷纷点赞表示:“真的是让人沦陷的颜值啊,好漂亮”、“美死了!真的好看!一点都不吓人”、“好看可好看,美美哒”等等。

  看来明星艺人们也都很喜欢cosplay,而且各有各的风格,都十分漂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