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栖艺人”吕方加盟《隐藏2》 曾模仿费玉清练就高技巧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3:1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同步播出。本期节目邀请到的原唱歌手为“多栖艺人”吕方。在节目采访中,常被媒体评价高冷的他袒露心声,其实自己是个性格很简单轻松的人。吕方鼓励每一位模唱者努力唱歌,同时告诉他们模仿之后应拥有自己的风格。

吕方1
吕方2
 

  曾因演戏一炮而红 “多栖艺人”演员歌手两不误

  刚以唱歌比赛出道的吕方还未拥有大量属于自己的经典歌曲来出专辑,那时的他就像个“无头苍蝇”不知如何对自己定位。在机缘巧合之下,电视台邀请他去参演电视剧,尽管吕方只是演一个小配角,却受到了几乎全香港观众的喜爱,吕方也因此一炮而红,开启了自己的新大门!也正是如此,公司让吕方出了第一张专辑,因为电视剧火了,角色也火了,其中的插曲也火了,种种原因成就了吕方的歌手梦!真是让人忍不住为这般命运感慨啊!

  成为歌手之后,吕方仍未放弃演员之路。即使将更多的时间放在唱歌上面,吕方也常会去看电影,“看得多的话我就会心里面很痒,如果有这个机会的话,我也会演这个角色,我就会怎么样怎么样。我希望如果有真的适合我的角色,有导演找我什么的,我也会尝试的。”吕方还笑称由于自己比较矮,更适合演喜剧,看来“多栖艺人”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演戏的洪荒之力了啊。

  做节目让观众开心 冷的吕方原来这么萌

  吕方平时都是以评委身份参与综艺节目,但这次在《隐藏的歌手》中,吕方首次以嘉宾身份与众人一起竞赛,当在采访中被问及两者是否有很大区别时,吕方回答道:“我觉得区别不大吧,因为你当一个评委也好,参加《隐藏的歌手》也好,其实我觉得上了综艺节目,就是为了让大家观众开心。”

吕方黄子佼
吕方黄子佼交谈

  尽量让观众看到开心的吕方却常被媒体评价高冷,常以严肃表情出镜。在采访中,吕方道出实情,原来是由于自己比较怕生,在陌生人面前常常不爱讲话。刚出道的他面对媒体的采访常常沉默不言,而遭到记者和电台的“讨厌”,因此这个“高冷”的性格可把那时的他害惨了!可是当和吕方熟悉之后,就会发现他其实是个性格非常轻松简单也很搞笑的人,还真是典型的摩羯座啊!

  自曝曾经模仿费玉清 鼓励模唱者拥有自己风格

  当被问及是否介意被别人模仿时,吕方非但直言表示不介意,甚至还觉得被模仿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因为如果你当了一个歌手,有人去模仿你,也是一件好事。”原来刚出道时的他在唱歌技巧上还有些欠缺,曾在老师的指导下,模仿过费玉清大哥的唱法,也因此而学会了很多高技巧。

  即使面对几位实力很强的模唱者,吕方对自己仍有非常大的信心,并不担心模唱者会唱得比自己更像自己,并且还表示会恭喜声音比自己好听的模唱者,但同时吕方对模唱者提出建议:要形成属于自己的风格,而不是一味地模仿。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隐藏的歌手》看“多栖艺人”吕方闪亮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