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专辑制作人赞鹿晗:出色的全能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9 10:5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鹿晗和Djemba(新浪娱乐)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据新浪娱乐报道,人气偶像鹿晗即将在9月14日发售个人首张专辑《Reloaded》,而专辑的制作阵容也逐渐揭晓,此次担任专辑制作人的Djemba Djemba无疑给了粉丝很大惊喜。今日,Djemba Djemba的采访内容也正式曝光,Djemba Djemba在采访中讲述了和鹿晗的合作的事情,并且夸赞鹿晗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全能艺人。

  Djemba Djmeba是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因为鹿晗的邀请第一次来到中国,他表示:鹿晗是一个很阳光的,充满着活力的人,因为他和鹿晗两个人都喜欢足球,在音乐上又有着共同的语言,因此合作过程中非常融洽。此外,他还表示,鹿晗非常聪明,每一次几乎不需要练习就能够准确地完成演唱,就算在众多工作人员的注视下也不受影响,自己很欣赏鹿晗,无论是什么样的曲风,鹿晗都可以很好的驾驭,这也让Djemba有了非常大的信心。

  据悉,Djemba和他的团队曾和很多顶尖级的艺人有过合作,包括Chris brown,Justin bieber,Madanna等明星,而Djemba表示此次和鹿晗的合作也很愉快,鹿晗不只是一个歌手,同时也是一个演员、舞者,是一个“三项全能”的出色艺人,对鹿晗的评价相当之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