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男友”李晨浩生日在即 粉丝网线上线下同乐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6 10:2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8日,是“全能男友”李晨浩的生日,粉丝网届时将专门为其举办温馨生日会,并在线同步直播。让现场和线上的粉丝共襄盛举,一起感受李晨浩的无限魅力,10月18日将被李晨浩的粉丝和我们一起铭记。

  粉丝网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乔任梁、马可的粉丝见面会,独家直播了宁桓宇的新专辑发布会,相信此次“全能男友”李晨浩的生日会,现场活动细节将更加完美,直播技术也将更加成熟。现场,李晨浩将与粉丝做游戏。幸运的粉丝还将拿到亲笔签名、甚至可以当李晨浩的“一日女友”。“一日女友”可以与偶像一起做饭,享受到真实生活中与自己另一半做饭的乐趣,“公主抱”“亲密喂食”等环节应有尽有!

  李晨浩因季播剧《盗墓笔记》“High少”一角被大家熟知和喜爱。在这部剧中,李晨浩完美消化了“High少”这一在原著中没有的角色,演技成熟、人物性格有层次感。李晨浩不仅在小荧屏演技游刃有余,在大银幕在频频担任重要角色,票房号召力也超群,前途看好。相信此次通过粉丝网举办的生日会线上、线下的全方位的呈现,李晨浩的“全能男友”形象将深入人心。10月18日让我们一起期待!

  此次李晨浩生日会最终由粉丝网举办,也是看中了粉丝网线下举办活动、线上同步直播模式的成功。粉丝网致力于打造网络独家“第一粉丝生态圈”,此前就成功举办了乔任梁、马可等当红明星的粉丝见面会,后期还将组织“剧组探班”、“明星生日会”等系列活动,拉近粉丝与偶像之间的距离。

  秉承为广大粉丝谋福利的根本宗旨,粉丝网不仅为现场粉丝提供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更是作为“第一明星直播平台”为未能到场的粉丝直播偶像见面会盛况,让场内、场外的粉丝都能感受到偶像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