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左舞台现场玩滑板 秀运动细胞欲变全能选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08:3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日前,大左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不仅担任主持人,还大秀运动细胞,拿着话筒、穿着礼服,玩起了滑板,想要变成一名除演员、主持以外再加一项运动健将名号的全能选手。

  节目中,大左在舞台上试着玩起滑板,嘴皮子休息的同时,倒不忘培养一下自己的运动细胞。拿着话筒一身正装礼服的他,站在滑板上别有一番风格,登上滑板努力保持平衡后,大左则因为笑场而失败,观众看到后调侃称“当个会说话的美男子就好了”、“玩心不减啊”。

  对于滑板这项技能,大左虽然没能大展身手,但据悉生活中的他也很爱运动。此前,大左被好闺蜜叶一茜爆料有“觉皇”的称号,常常睡到中午才起,叫他出去玩都只能下午才出发,被吐槽有点懒,不过大左也曾为了健身,拍完一天戏后还在深夜跑步,可谓相当有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