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反黑》揭序幕 陈小春陈国坤荣誉受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08:4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由東盛柒娛与合众影业出品、影视兄弟有限公司摄制,耗资达6000万元特别呈现的超级原创IP《反黑》,18日于九龙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盛大的记者会。東盛柒娛董事长庞东先生、执行总裁刘知焕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一同亮相的还有监制兼导演宋本中、监制兼编剧钟盛远以及剧中演员陈欣健、陈惠敏、吴志雄、陈小春、陈国坤、李灿森、彭敬慈、王合喜、吴家丽、陈嘉桓、吴岱融、卢惠光、吴毅将、何华超、河国荣、郭奕芯、张建声、周群达、姜文杰、彭迪安、潘伯仲、谢高晋等,现场星光熠熠,场面热闹非凡。

配图一
 

  记者会期间进行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复职大典”,由陈欣健向六位曾当古惑仔立大功的卧底探员陈嘉桓、彭敬慈、王合喜、李灿森、陈国坤、陈小春颁授荣誉勋章。一众演员与导演宋本中、编剧钟盛远到台上跟大家分享拍摄感受及角色介绍,为《反黑》拍摄揭开序幕。

  监制兼演员身份的陈国坤,以一身警察装束上阵受勋。他表示是首次饰演警察角色,自言对警察角色期待已久;至于陈小春透露这次接拍该剧,一是支持好兄弟陈国坤,二是因为在香港拍摄,可以多留时间照顾妻儿,绝对是一举两得的工作。

配图二
 

  超级原创IP《反黑》由宋本中、陈国坤及钟盛远联合监制、宋本中导演、钟盛远编剧,云集影视界多位当红明星参演,纵观幕后班底更是集结了香港电影拍摄及制作的精锐部队,旨在让期待已久的观众感受超级IP的横空出世。

  《反黑》讲述卧底探员陈凤翔在破获一宗社团大案之后,转任文职八年被反黑组重新招回,由于江湖上最令人头痛的黑社会头目正是陈当年的小弟招志强。陈重出“江湖”,加入以张少钧为首的反黑组团队与新晋恶棍展开周旋,其中不乏昔日好友与仇家,令陈一度进退两难。幸陈与队友在合作期间培养出互信默契。正值香港回归还有三年,黑帮打算乘势大干一票。陈在调查一宗龙头棍的失踪案件时,却发现了涉及香港黑社会百年历史的惊天大阴谋……

配图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