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薇薇为韩国小姐颁奖 笑言她们不是一个模样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09:1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作为第63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的获得者,世界小姐、影视明星余薇薇代表中国小姐受邀出席2016年韩国小姐总决赛,并为韩国小姐总冠军颁奖,余薇薇笑言,这次来现场观看比赛,并没有感受到像网友们所说的那样都是一个模样,每一个女孩子都蛮有自己的特色,最让我记住的就是她们的笑容。

余薇薇
 

  余薇薇为韩国小姐颁奖

  据悉,韩国小姐大赛从1955年举办第一届,比赛分为三个选拔部分,分别为真、善、美,三个部分都会各自选出前三名,而“真”小姐才是真正的韩国小姐。此次总决赛中,选出了韩国小姐的同时还选出了韩国环球小姐和韩国世界小姐。

余薇薇与韩国小姐
 

  当晚的余薇薇身着一袭拼接裹胸礼服现身令人瞩目,修身长裙将她玲珑有致的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尽显其高贵典雅的气质。谈及此次活动,余薇薇表示,让自己感到意外的是,很多选手在舞台上自我介绍的时候都用了中文跟我们打招呼,希望中国和韩国一直保持这种友好互助的关系!

  世界小姐出身的余薇薇近几年来转战影视,无论是主演院线电影《六度空间》,还是参演的功夫喜剧片《龙拳小子》,根据韩国人气漫画改编的《整溶液》都有着十分惊艳的表现,其人气也跟着水涨船高,演技越发精进。

左边韩国环球小姐负责人,右边评委Tige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