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发“中毒性”游戏 带粉丝一起翻水瓶停不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4:53:3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嘉尔发“中毒性”游戏 带粉丝一起翻水瓶停不下来

王嘉尔微博

  搜狐娱乐讯 除了是冉冉升起的综艺新宠,在节目中承包了无数笑点的王嘉尔和粉丝们的有趣互动也堪称有毒,10月25日晚,王嘉尔在微博上上传了自己玩翻水瓶游戏的小视频,并配文“老实说......我也给吓倒了。”此前因为一看到辣椒就出汗,粉丝们在王嘉尔美国拥抱粉丝后调皮刷起了微博辣椒海评论,而王嘉尔也卖萌用蹲墙角照片回应粉丝,引得网友们称赞真是“嘉尔式的宠粉丝”。国庆节期间王嘉尔也是送上自己的男友风照片引粉丝p图大赛,这次的翻水瓶游戏是将水瓶翻转扔在空中并让水瓶立起来,据说在国外已经非常流行,翻的对象也从水瓶进化成了玻璃瓶、水桶等等。

王嘉尔与粉丝互动

王嘉尔翻水瓶

  而翻水瓶游戏多有中毒性看看王嘉尔就知道了,不仅在节目休息时间玩、在签售会玩、在地铁站玩,还和自己的队友,其他组合的爱豆朋友一起玩。于是粉丝们也没闲下来,纷纷开始get同款翻水瓶游戏录视频上传,还自发开始了挑战赛,真是有趣天分也饭随爱豆。

  据悉,王嘉尔近期参加公益活动被爆有望成为湖南卫视全新节目头号惊喜的固定mc,如果成型那么这将是王嘉尔与何老师的三度合作,网友们期待的"何尔萌"组合又将合体,王嘉尔也曾在采访中感谢何哥哥是最好的朋友,非常照顾自己。以语言小能手,热场小达人著称的王嘉尔这次又将在新节目中为观众们展示出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