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拳美女吴冬妮 正面pk秦舒培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0:5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泰拳美女吴冬妮 用腿就可以征服你

  国内首部时尚美体综合秀《哎呦辣么美》,自10月18日起,每周二中午12点,腾讯视频火喷上线。该节目汇聚了众多国内美丽达人,健身专业人士,为广大爱美的网友介绍美丽的热辣知识。美丽从此不再被局限,例如,打泰拳也可以变美。泰拳美女吴冬妮在节目中大秀美腿,传授美腿秘籍,原来变美也可以这样简单粗暴。

01
 

  泰拳美女综艺首秀 人美腿更美

  高中去了美国后,在美国长大的女星吴冬妮,不仅演技出众,还有着一身好功夫。在《一仆二主》、《他来了,请闭眼》等中外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曾与张嘉译、霍建华同台飙戏,还在风靡全球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中饰演KSI高管一角色。此次在综艺节目《哎呦辣么美》中,她大秀美腿,傲人的身材也让网友直呼流口水,要舔屏。《哎呦辣么美》也是泰拳美女吴冬妮的综艺首秀。

02
03
 

  打拳也可以美腿?吴冬妮变美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你知道瑜伽、热舞可以让腿型变美,那你一定不知道打泰拳也可以美腿。拥有傲人身材的泰拳美女吴佳妮现场示范泰拳经典招式,与陈冠希女友秦舒培现场pk,竟显打女霸气。变美其实可以很简单,吴佳妮解释道,泰拳不仅可以使腿部肌肉变紧致,塑造完美腿型,还可以减少腿部多余的脂肪。女神瘦腿的秘诀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好莱坞女星吴冬妮不仅打拳干脆利落,身材完美无瑕,演技也是好的无可挑剔。据悉,由陈键锋、李曼、吴冬妮等联袂主演的民国悬疑剧《异战》,也将于2017年在卫视播出。

04
0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