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子健承认与孙怡恋情:怎么办我被套牢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6:3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有网友表示自己在机场遇到了演员董子健以及孙怡,两人坐在一起,下飞机之后也一起走出了机场,行为举止十分亲密,疑似热恋。随后有媒体联系了双方经纪人,双方经纪人并没有否认,而是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没有过多的询问,但是现在正是谈恋爱的年纪,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了,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值得祝福,身为同事也会为两人感到高兴。

董子健孙怡
 

  下午,董子健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孙怡的合照,并且表示自己已经被套牢了,正式公布与孙怡的恋情,随后孙怡转发表示:“那是你的运气好嘛”。在公开的照片中,董子健和孙怡两人衣着休闲站在大街上,孙怡更是从背后拥抱着董子健,两人看起来十分开心,甜蜜,很般配。两人正式公开恋情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十月的最后一波狗粮了吧,热气腾腾的”、“感觉很般配啊,都是实力派的,很好,祝福”、“恭喜姑娘~俩人挺配希望多多跟董冬咚同学一样演电影啊哈哈”等等。

  董子健和孙怡两人都是93年出生的90后青年演员,而且是90后演员中演技派的代表,出演的作品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可能对很多网友们来说,两个人都比较陌生,不过,两人的作品很多人一定都听说过,虽然出道时间并不长,但是两人交出的答卷却是让人十分满意的。而且,两人的恋情在今天被曝光,双方并没有做任何的掩饰,大大方方的承认了恋情,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两人很坦诚,喜欢这样的真实,祝福两人一定要幸福。虽然有些粉丝们也表示“失恋”很难过,不过依旧祝福两人,正是恋爱的好年纪呢!

  另外,董子健目前正在拍摄韩寒导演的最新电影《乘风破浪》搭档邓超,虽然角色还没公布,不过网友们表示相信韩寒的导演功力以及董子健的演戏天赋,这会是一部让人满意的电影;而孙怡则刚刚确定加盟都市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饰演女主角姜生,合作演员钟汉良、马天宇、于朦胧等人,同样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