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朗熙助阵李安新片首映 微露香肩惊艳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08:3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晚,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故事》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寒战导演陆剑青携盛朗熙受邀出席。当晚盛朗熙身着黑色蕾丝镂空连衣裙搭配系带高跟凉鞋惊艳亮相红毯,优雅荷叶边尽显温柔,经典黑色高贵大气,女神范十足。香肩微露,性感之余不失雅致。

盛朗熙单人照
盛朗熙单人照2
 
  盛朗熙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首映礼,非常期待李安导演这次的新片,并透露自己未来会在内地发展,也希望能有机会和内地优秀的导演与演员合作。据悉,十一月盛朗熙将参加拍摄张之亮监制并执导的3D年代动作大片《隐藏者》,还将加盟《古剑奇谭2》电视剧,明年计划与寒战导演陆剑青合作。
盛朗熙陆剑青导演红毯合影
 
盛朗熙陆剑青导演合影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