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口碑制霸各大平台 李安“教学”年轻观众成长经验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5 09:5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正在影院热映中。随着影片好口碑的强势传播,票房也高歌猛进,突破 9000万元。电影也以导演李安一贯的高品质制霸各大影评网站,成为目前为止2016年度评分最高的院线真人电影。影片中丰富的内涵也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关于片中细腻情感、故事主题、李安导演的隐藏用心等内容的解读在社交媒体上层出不穷。更有影迷从影片中总结出“给年轻人的8条生活建议”,并感概:“李安导演真是关心年轻人成长,在电影中也不忘分享人生经验。”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丰富内涵引发影迷解读
 

  “李安品牌”11月独树一帜 “年度最高”评分制霸各大平台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口碑制霸各大平台
 

  2016年中国电影市场遇冷,由于票补的大幅减少和在线视频网站的分流,似的大盘表现持续低迷。每年的11月份更是一个“冷清”的档期,而2016年11月,因为大量进口片的涌入,让市场竞争变得异常激烈。《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作为李安导演暌违四年的回归之作,因为“李安”的品牌而成为11月最特别的一部电影。影片上映仅仅四天,就获得媒体、影评人的一致好评,在豆瓣、时光、猫眼等各大影评网站、在线购票平台更是以优异的评分力压群雄,制霸同档期其他影片,一举成为2016年度评分最高的院线真人电影。随着影片口碑的进一步发酵和下沉,业内人士预测,影片票房很可能后起发力,在“史上最热11月”取得惊喜表现。

比利·林恩的“英雄待遇”引发观众共鸣
 

  年轻观众与比利·林恩内心共鸣 影迷挖掘影片“给年轻人的8条建议”

观众感概:“生活不也是这样吗?最后活成了他们心中的样子”
 

  李安导演的影片一直以其内涵丰富著称,不论是备受热议的《色戒》,还是引发网友疯狂解读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都能让不同观众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共鸣之处和隐含深意。有观众表示,比利·林恩在片中面对是否要回到战场的内心挣扎,与当下年轻人的纠结何其相似:“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内心的挣扎跟比利·林恩一样,面对是要留在北上广,还是回到老家的问题,非常迷茫。”而片中比利的“英雄待遇”也让更多人感到共鸣:“生活不也是这样么?很多人只是爱你的外表光鲜,却对你的生活一无所知,以各自的价值观来定义你,最后只能接受大多数人共同的定义,活成了他们心目中标准的样子。”还有观众从比利·林恩的经历中提炼出给年轻人的8条建议:“每个人都是一件容器,没有一个独立事件可以塑造你”“不要为了你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做无谓挣扎,时间真的很宝贵”等等,让人体会到李安导演对年轻人成长的关照。

观众总结出片中“给年轻人的8调建议”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由李安导演,特别介绍乔·阿尔文,克丽丝汀·斯图尔特、克里斯·塔克、加勒特·赫伦德、李淳主演,范·迪塞尔、史蒂夫·马丁特别演出。影片通过19岁美国士兵比利·林恩的视角展现一段奇妙的“英雄之旅”。比利因在战场中因勇敢救援战友被誉为美国英雄,并与战友一起被召回国内进行巡回宣传,在参加一场感恩节橄榄球公开赛中场表演的过程中,比利经历了人生中“最荣耀又最糟糕的一天”。影片拥有3D/2K/24帧、3D/2K/60帧、3D/2K/120帧、3D/4K/120帧等不同放映规格,导演李安特别强调,“不论规格如何,都是一个打动人心的故事,每个规格都是我亲手调整的,都有不同的体验,希望大家都去看。”

李安导演借《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关注年轻人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