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出演的最后一期《Running Man》 为Gary准备的离别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6:4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上周日播出的《Running Man》是Gary作为固定成员出演的最后一期节目,陪伴了观众们7年的Gary决定下车专心自己的音乐道路。整期节目以送别Gary为主题,在Gary的工作室进行了录制。
 

  节目开场的房间里只放了六把椅子,让习惯了七名成员的大家有些伤感,虽然大家的心里都很酸楚,但是还是希望最后一次录制不那么悲伤。节目组给除了Gary以外的六位成员发布了隐藏任务,要求每个人偷走一个Gary的物品,不被Gary发现从他五楼的工作室拿到四楼交给工作人员,但是每位成员拿的东西都要比前一个人拿的大。

  提前集结的成员们突袭了Gary的工作室,制作组将队服递给Gary,这也许是Gary最后一次和智孝穿情侣装了吧。Gary换衣服的间隙,“小偷”们便忙着在屋里寻找要拿走的物品。

  7年来Gary和Running Man一起跑了7万多公里,节目组设置了价值不等的任务,要赢得这7万多公里Gary才能离开,刘在石跟Gary开玩笑说:“那可能要再拍5个月Gary才能离开”。为了让Gary得到贵重的离别礼物,成员们选择了最高难度的任务,要求每位成员依次接受按摩师的超大力按摩,忍住十秒钟不能发出声音,发出声音即为失败。Gary作为第一个挑战者接受按摩,很好的忍住了疼痛,可是第二个上场的刘在石很快就痛苦的叫出声来。

  第一个任务失败后,成员们还是选择了最大分值的任务,没想到任务上写的名字不一样,任务内容确实一样的,还是那位超级有力的按摩师,金钟国咬牙坚持过了十秒钟,一站起来就喊着“好痛、好痛”跑出了屋子,出去的时候顺走了Gary的大型玩偶,第一个物品就是比较大的物品,为后面的成员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在按摩师的“折磨”下,哈哈、李光洙、池石镇接连失败,气的哈哈对制作组说:“你们再叫他出来,我要跟你们打架了”!

  在做任务的间隙,各个成员先后偷偷拿走了Gary的画像、大照片,巨型骷髅头装饰,物品已经超过了70厘米,这让还没有完成“偷盗”的智孝和池石镇很是惊慌。随后眼尖的智孝看准了Gary工作室墙角超过两米的巨型盆栽,沉重的盆栽在光洙的帮助下才抬到楼下。由于智孝霸气的“偷盗”,池石镇只能拿走Gary的山地自行车,可是因为没有智孝的盆栽长,任务失败,急中生智的池石镇拿走了Gary工作室的地毯。楼下的判定人员见到地毯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Gary的最后一次录制,成员们都尽力搞笑,不希望气氛太过悲伤,可是依然有很多观众看着节目流泪,再见,还会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