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见Gary!最后一期《Running man》7只合影让人泪目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6 15:4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所有Runningman粉丝都知道,今天播出的这一期节目是Gary出演的最后一期了,这一期过后,节目中再也看不到Gary了,说好的7012 从此后少了一个人。而日前Runningman节目方面公开的这一期预告照,真的让人泪目。

Runningman预告照 (cr.SBS官网)
 

  日前,SBS电视台官网公开了最新一期《Runningman》的预告照片,其中7位成员们穿着同样的白色卫衣,开始了Gary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据悉这期节目的任务一改往日激烈的各种战争,而是7位成员共同寻找和Gary相关的回忆,要以愉快又温暖的方式度过这一天。成员们还亲自准备了礼物的书信,让人感动又不舍。


Runningman预告照 (cr.SBS官网)
 

  虽然本期节目是愉快分别的设定,但让人想一想就觉得难受。在公开的预告照片中,7只或者在思考或者做游戏,呈现出一股安安静静的氛围,让人抑制不住的悲伤。但是大合影中智孝明显哭泣的眼睛、忍住眼泪不哭的样子让人很心疼。


Runningman预告照 (cr.SBS官网)
 

  Gary的即将离开也让人想到了宋仲基出演《Runningman》的最后一期,2011年5月1日的第41期,刘在石说出了仲基因拍摄电视剧,本期为最后一次出演的消息。从开始一直参与的积极仲基,离开《Runningman》了,忘不了流着泪水哽咽的仲基。而再过一会儿,Gary的最后一期节目也要播出了,不少粉丝是抱着矛盾的心态的。既不想刘在石说出Gary要离开的话,又不想错过Gary作为Runningman成员的最后努力。

  2010年7月11日,韩国一部新形态娱乐节目播出,刘在石、池石镇、金钟国、李光洙、HAHA、宋仲基和Gary作为固定嘉宾出演,之后几期宋智孝开始加入。《Runningman》每期设定不同的主题,做不同的游戏,带着观众们熟悉了韩国各大标志性地标建筑,领略不同的风土人情和各类美食。而在这个过程中,Gary以他独有的平和、单纯、不会撒谎和容易被骗带给观众无数的笑料,Runningman7只如家人般亲近,虽然节目中会互相“伤害”,但结束后都会第一时间关心对方。

Runningman预告照 (cr.SBS官网)


  2010年10月 31日,因为智孝的一句“周一我有男人啊”,周一情侣诞生了。而2016年10月31日,Gary完成了最后一次的录影。六年间的点点滴滴,Gary和智孝的周一情侣带给粉丝无数粉红和期待,无论是Gary对智孝的脸bobo,还是智孝大声宣示主权“想拥有你,姜Gary”,都令人无比怀念。Gary在宣布离开后还在ins晒出了周一情侣认证照,让人想哭。


Runningman预告照 (cr.SBS官网)
 
 
 

  再见平和gary,再见蚕室舞王,再见偶尔能力者,再见鱿鱼,再见周一情侣,再见Gary。我们期待以音乐作品回来的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