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圭贤新歌占据iTunes综合专辑榜全球8个地区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1:36:52   来源:搜狐   

圭贤

  搜狐韩娱讯 以3部秋季系列的完结版迷你3辑回归的圭贤(S.M.ENTERTAINMENT)在海外也受到了好反响。

  此前10日,在全球公开的圭贤迷你3辑《我在等你(Waiting,Still)》在泰国,香港,澳门,罗马尼亚等全球8个地区iTunes综合专辑榜夺得第1位,在新加坡,越南登上第2位,在日本位列第6位等,共13个地区登上TOP10,从而能够确认圭贤的全球人气。

  加上,在日本,以色列,罗马尼亚,泰国,台湾,新加坡等全球12个地区的pop专辑榜上也夺得了第1位,再次见证了海外粉丝对圭贤抒情曲的热烈反响。

  尤其,此次专辑中收录了共7首歌曲 ,通过与YOON JONG SHIN(尹钟信)和成始璄特别合作而诞生的双主打曲《Blah Blah》和《忘不了的温柔(Still)》,以及Eco Bridge引领的制作团队NUPLAY,进行白娥娟的《Shouldn't Have…》作曲的Shim Eun Ji,制作团队 MonoTree等参与制作的歌曲,预计将能够长期受到喜爱。

  加上,此前10日,圭贤出演Mnet《M!Countdown》,献给了柔和的吉他声和复古电子钢琴旋律相融的《Blah Blah》的Live舞台,吸引了音乐粉丝及观众的视线,并且将出演今日(11日)KBS《音乐银行》,12日MBC《SHOW!音乐中心》,13日SBS《人气歌谣》等各种音乐节目,带来新歌舞台,令人期待。

  另外,相继迷你1辑《在光化门》,迷你2辑《再次,秋至》,圭贤通过此次迷你3辑《我再等你(Waiting,Still)》完成了秋季抒情曲3部系列,再次确立了代表秋季抒情曲的歌手的位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