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晶男孩时隔十六年新曲《THREE WORDS》创造惊人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3:3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时隔十六年再次回归的水晶男孩掀起一阵热风,10月7日发表的新歌《THREE WORDS》公开当天立刻横扫韩国八大音源榜单,成功登顶GAON月榜榜首。

  10日GAON榜单合计出水晶男孩的《THREE WORDS》荣登月榜榜首,在众多强劲对手的冬季歌坛守住了王者之位。

 

  不仅如此,榜单上也出现了旧歌重返榜单的一幕。在《THREE WORDS》发布七天后,韩国国内音源榜单MELON 《COUPLE》上升至24位,《COM’BACK》上升至35位,《ROAD FIGHTER》上升至36位等共13首歌重返榜单。

  在没有进行过宣传的中国和海外地区也同样有着惊人成绩,中国具有代表性音乐榜单上取得了实时间榜单第一名。除此之外, 也占领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马来西亚等亚洲地区的iTunes上位圈,再次证明了水晶男孩的实力。

  水晶男孩表示为了答谢粉丝长久的等待和支持,以此为动力,会认真准备新歌以及积极准备演唱会等来答谢粉丝。

  水晶男孩将在12月10日大邱EXCO、12月24日-25日釜山BEXCO举行“2016  SECHSKIES [YELLOW NOTE] TOUR” 将于粉丝们一起创造一段难忘的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