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5后小天王亮相《天天向上》 “全能新人”UNIQ王一博搭档刘昊然合作神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4 11:2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新一期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邀请到刘昊然担任嘉宾主持,他与“天天兄弟”、“全能新人”、UNIQ成员王一博在上周刚刚双双被评选为“95后四小天王”,这次在《天天向上》节目中两人恰巧共同亮相,年轻高颜值的组合,引发全场尖叫。

一博1
一博2
 

  节目一开场两位“95后小天王” 刘昊然、王一博就共同带来了惊喜合作舞台,演唱神曲《PPAP》。进行改编后的歌词新颖有趣,吐露了时下单身人群的心声,这也恰恰契合了当天的“光棍节”主题,而两位“95后小天王”的配合也是相当默契,边唱边跳,嗨翻现场。

一博3
一博4
 

  本期节目的嘉宾除了刘昊然外,节目组还邀请到了著名影星佘诗曼来到现场,她大方在现场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作为“花美男”代表的王一博深得佘诗曼的芳心,被佘诗曼连连称赞“太帅了,出门逛街的时候就应该和帅的一起”,当即佘诗曼就“推开”了大张伟,主动与王一博站到了一起,这样的帅哥美女的组合实在是特别养眼。

一博5
一博6
 

  在与嘉宾聊天的过程中,王一博展现了他的另外一面,对于蹦极王一博表示一直都非常想要尝试,希望能有机会实现这个愿望。本期节目中王一博还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惊喜,不论是与嘉宾的互动,还是与“天天兄弟”的搭档主持,处处都能感受到王一博的进步,同时兼顾拍戏、主持行程忙碌还能有这般表现,为王一博真心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