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嘉丽来华送粉丝福利:中国年轻人积极向上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5 10:1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国际巨星斯嘉丽时隔两年再次来华,空降某国际知名科技品牌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当晚斯嘉丽在现场与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并谈及对中国的印象,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据悉,“寡姐”此次来华,是为了庆祝其代言的手机全球销量突破九百万。

  粉丝热情十足 女神大谈中国印象

  早在此前,女神来华的消息一出,全国各地的粉丝们便开始精心准备礼物。粉丝们带着斯嘉丽的美照,在全国各城市地标建筑前合影,将照片汇集成册;还录制了向斯嘉丽告白的视频。在见面会现场,粉丝将自己的心意展现给斯嘉丽时,她感动得差点落泪。

  询问斯嘉丽再次来华对中国有什么印象时,她谈到:“我觉得在中国,每一个城市都有它自己的基因,我去过北京、上海、香港,这次又来到深圳,不同地方的特色和风格都是不一样的,中国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它的风格有所不同。中国的年轻人都很积极向上,都是往前看,而且年轻人非常善于接受新的事物和产品。”同时,斯嘉丽说到,由于她没有社交账号,平时不能与粉丝互动,但是这次能有机会与粉丝面对面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谈及中国印象 亲近感十足

  问到斯嘉丽印象中的中国是什么概念,她回答:“因为现在我们处在全球联接当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都因为技术的发展拉近了。现在。当我想到中国制造,更容易想到中国人或者中国人的脸庞。以前我们会觉得中国是一个很遥远的概念,而现在,这样一个词对我们来说更具亲和力,感觉到更亲近。”

  斯嘉丽还说,能和这么顶级的品牌合作,她感到十分荣幸。因为品牌优秀的理念与历史,才使得她与品牌之间有了这么好的机会,对她来说也是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现场分享代言趣事 有望来华合作

  “寡姐”也分享了代言后的一些趣事。她对大家说自己本来拍照不是很好看,但是自从代言了这款手机,发现这款手机拍的照片画质非常好,层次感十足,于是对自己的照相能力也更有自信,更愿意分享照片了。在给她的女儿拍照时也发现,拍出来的照片比之前用的手机效果好很多,也越来越喜欢给女儿拍照了。而面对女儿的成长,斯嘉丽也表示,对于女儿未来的发展,只要是她感兴趣的,自己都会支持,让女儿自由成长。

  在被问及有没有和中国的电影人、导演合作的计划时,斯嘉丽讲到:“现在我也说不上来,但是如果说你有一个很好的演员职位空缺,我是很愿意尝试的,我可以学中文,这对我来说应该也不是太难。”

  先是代言了国际知名的中国科技品牌,又将考虑与中国在影视上的合作,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看到斯嘉丽在中国活跃的身影了。

斯嘉丽被粉丝感动
斯嘉丽分享代言趣事
斯嘉丽黑白搭配帅气亮相
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