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菲睡衣出街 网友直呼“霸气逼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6 10:3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4日,童菲微博晒出“睡衣出街照”,并配文:“如何用外套和配饰把睡衣穿出门,新的一周,心情美美的继续加油吧”,字里行间传递正能量。照片中童菲黑色睡衣搭配粉色慵懒风外套,一脸霸气十分吸睛。

童菲
 

  90后电影四小花旦童菲,凭借自己的努力,曾与周润发、黄晓明等大咖合作《大上海》《澳门风云》等优秀作品。同时作为90后最具潜力小花之一的童菲,也大胆“跨界”,涉足唱、厨、画等多领域。尤其作为婚纱城代言人,并以“设计师”身份联合婚纱城推出明星高定品牌TO FEEL。

微博配图
 
微博配图(2)
 

  据悉,由童菲主演的电影《我的女排男友》开机在即,而此次与刘镇伟导演的首次合作也是引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