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童菲鹿晗王源 让人血槽已空的经典回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09:4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许一世千娇百媚,一回眸情断离愁。明星回眸总有千百种姿态,或是风情万种,或是英俊潇洒。论回眸,前有张敏一笑百媚生,后有范冰冰童菲鹿晗王源一顾倾人城。

范冰冰
 

  范冰冰

  范爷眉眼间总能流露出一种霸气的感觉,在人群中的回眸也是惊艳动人。 如今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她,在男友李晨的陪同下也成功脱离了微胖界。当范冰冰在剧中回眸凝视双目噙泪时,总能有万种愁思情深尽显。

童菲

  童菲

  童菲自出道以来就被大家称为气质女神,用很多粉丝的话来说,童菲是眼里有故事的女明星,深邃的眼神,看久了会让人深陷其中耐人寻味。再加上她独特的时尚感,搭配一身露背连衣裙,不经意间的回眸,宛若仙女下凡让人心动。同时童菲作为“90后电影四小花旦”,她在电影中不俗的演技,也总会让人记忆犹新。

鹿晗

  鹿晗

  鹿晗可以说是男星中最英俊的一个了,有着该有的阳光帅气。最近也由歌 手逐渐踏入电影、电视圈,其精湛的演技受到很多专业人士的好评。最经典的要数在电影《长城》里鹿晗的回眸杀了,在国家安危时刻不惜丢掉性命, 回眸一瞬间,一个小兵的角色被鹿晗演绎的十分有灵性。

王源

  王源

  别看王源小小年纪,可也是具有不一样的魅力,这也让他吸了不少的妈妈粉和姐姐粉。王源可以说是TFboys中最调皮的一个,如今进军综艺也是抖包袱抖得厉害,再加上年轻颜值过硬,分分钟圈粉无数。有粉丝在录制现场无意间拍摄到王源回眸瞬间的照片,宠溺的眼神让迷妹们大呼“甜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