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儿与远方》见面会 蒋雯丽深情致敬兵团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09:2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电视剧《花儿与远方》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举办观众媒体见面会。导演鲍成志、主演蒋雯丽、王志飞等主创与当地政府代表共同出席。蒋雯丽在电视剧《花儿与远方》中饰演飒爽的女兵“郝玉兰”,见面会当天,她身着戏中的女兵服装亮相,梳着年代感十足的齐耳短发,军装上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几个大字格外显眼,一瞬间就把观众带回到50年代兵团人在新疆的那段热血岁

《花儿与远方》见面会
 

月。当天,寒流的来袭让石河子早早飘起了雪花,但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当地观众的热情,主创们甫一出现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蒋雯丽 (1)
 

  《花儿与远方》讲述了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初,山东女兵到新疆和兵团战士一起垦荒、建设新疆的故事。当天到场的除了新疆本地的媒体和观众朋友,也特别邀请到了当年第一批到新疆支援建设的“山东妈妈”们,她们是名副其实的为发展新疆奋斗一生的第一代英雄女兵。

  得知这些特别来宾也在现场,蒋雯丽激动地向她们表达了自己的敬佩之情,“听说很多当年的山东女兵都来了,我在这里向你们致敬!”被问及拍摄兵团戏的感受,蒋雯丽深情地道出了接拍《花儿与远方》的缘由:“我的父亲曾经也是50年代来到新疆,作为铁路人、也是援疆部队之一,他在新疆工作生活了十五年。所以我对新疆的感情也非常的深,这次拍兵团戏,我体会了父亲当年在这里的心情、也体会到了当年的山东大嫂们的生活,她们真的是非常艰苦。”蒋雯丽也希望通过出演这部电视剧,让人们可以更多地了解新疆,了解兵团的历史,也为了让更多的人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蒋雯丽 (2)
 

  《花儿与远方》由著名导演丁黑监制、鲍成志导演,蒋雯丽、王志飞主演,讲述的是上世纪五十年代初山东女兵到新疆,和兵团战士一起垦荒、建设新疆的感人故事,该剧8月10日在奇台开机,目前正在石河子等热拍,预计12月中旬杀青,将于2017年10月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