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少女程潇全新画报公开 突破自我展现冷艳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16:5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乐华娱乐旗下亚洲最大规模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中国成员程潇,近来受到各大时尚杂志青睐,接连拍摄了《GRAZIA》韩国版、《Cosmopolitan》韩国版等多本时尚杂志画报。近日,程潇更是受邀回到中国,为知名时尚杂志《时尚芭莎》拍摄十二月刊早春主题时装大片。

宇宙少女程潇《时尚芭莎》
 

  画报中,程潇身穿色彩艳丽的连身短裙,侧躺在沙发上,完美身材展露无遗。一向以可爱甜美示人的程潇,为了更好的诠释此次画报“伴我梦游”的主题,突破自我,展现了冷艳性感的一面。画报一经公开便引发热议,好评如潮,网友们纷纷留言“程潇可塑性太强了!”、“一直觉得程潇身上有种不一样的感觉,看了这张照片之后更强烈了!”、“不同以往的造型好有Feel”。

  据悉,宇宙少女程潇的全新画报将在《时尚芭莎》12月刊中公开,敬请期待。另外,程潇将在20日,与防弹少年团JIN、Infinite成烈和演员金珉锡等一同出发拍摄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苏拉威西篇。而程潇参与的,由汪涵局长领衔的首档用综艺手法检验全民新奇发现的网络涵综《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也将于本周五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