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程潇湖南春晚大秀娇俏萌舞 可爱俏皮少女感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5:0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程潇表演心情大好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8日晚,备受瞩目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其中程潇作为表演嘉宾一身俏皮装扮亮相春晚现场,大秀娇俏舞步萌翻众人,节目开场就将气氛推向小高潮。

程潇大长腿

  当晚,程潇身着红色格子连衣短裙内搭白色喇叭袖上衣,在珍珠贝雷帽的点缀下更显娇俏可爱,青春气息爆棚,大长腿在黑色高筒皮靴的映衬下格外瞩目。狗年将至,程潇携手周洁琼、张新成等大势少男少女们带来一段萌趣十足的歌舞串烧《旺旺贺新年》,作为送给孩子们的第一份新年礼物,正式开启小年夜春晚的华丽篇章。

程潇可爱甜美

  其中由程潇领衔参与的《狗狗减肥操》部分,节目一开场,所有人目光都被程潇极具活力的蹦蹦跳跳出场所吸引,灵动甜美,给人以如沐春风的清新感。表演过程中程潇时而手握拳头,佯装狗狗样萌态可掬,时而大秀轻快娇俏少女舞步,魅力十足让人移不开眼。在程潇的带领下,伴舞们身着粉色狗狗套装错落有致地排列,整体画面唯美清新,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程潇的甜美微笑和娇俏萌舞不仅融化了小朋友们的内心,更是让所有人都感受到欢乐的节日气氛,引来粉丝们纷纷感叹“程潇真的是仙女吧?!!”、“程潇的美貌今天也在努力工作!”

程潇少女感爆棚

  在后台采访中,程潇表示很开心能够参与此次春晚,并抒发了自己的成长感悟,“这一年带给我很多感动的事情,学到了很多东西,是成长很快的一年!”据悉,目前正在《偶像练习生》担任舞蹈导师的程潇凭借专业态度频频受好评,而作为偶像本身,程潇所在团体也将于2月底正式回归,期待“成长潇”在2018年大放异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