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少女程潇首登《火星情报局2》 “春丽潇”大秀“一字马”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5:3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汪涵局长领衔的,首档用综艺手法检验全民新奇发现的网络涵综《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已于近日播出,节目刚刚上线两期点击量就轻松破亿,引发了各界热议。今日(11月18日)第三期节目即将正式上线,乐华娱乐旗下亚洲最大规模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中国成员程潇首度亮相节目,为节目增添了更多别样的精彩。

程潇1
 

  宇宙少女程潇凭借其清新可爱的气质、洋娃娃般的外貌以及惊人的舞蹈功底在中韩两国拥有大批粉丝。程潇的“春丽”扮相更是一度成为媒体、粉丝讨论的焦点。此次首登《火星情报局2》,程潇便以“春丽”造型惊艳登场,这是她第一次以这个造型亮相中国节目,看得出程潇对此次参与《火星情报局2》颇为重视。

程潇2
 

  节目中,程潇积极参与到提案讨论中,萌萌的“春丽头”十分抢人眼球。值得一提的是,程潇还与前辈刘维、温雅一起在现场秀起了舞技,精彩的斗舞场面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点,程潇再度释出招牌“一字马”,惊艳全场观众。

  首度来到《火星情报局》的程潇表示非常开心和兴奋,但还是有些小紧张。能和那么多的前辈艺人一起参与节目特别荣幸,学习到了很多,在未来的节目中会更加好好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