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晶男孩时隔十六年的再次回归 -《2016 Re-ALBUM》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0:4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上午9点,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SECHSKIES-《2016 Re-ALBUM》并写有回归日期12月1日和专辑名的海报。

  此次公开海报相比之前所公开的“WHO’S NEXT?”海报中,随着电灯亮度增大而映出了水晶男孩这次的专辑名字《2016 Re-ALBUM》和的神秘字样,公开的字样和专辑名中共同存在的“Re”引起了大众的好奇心。

水晶男孩Re-ALBUM
 

  10月7日,水晶男孩时隔16年发行了新歌《THREE WORDS》并横扫了国内音源榜单及GAON月间榜单一位,与此同时过去发行过的13首代表曲也重新回归到了音源榜单TOP100中来,为这组偶像元祖的回归完成了华丽的开端。

  即将回归的水晶男孩参与综艺节目的消息也被热烈关注着,水晶男孩在22日结束了《一周偶像》的录制,23日即将参与《RADIO STAR》的录制。

  时隔十六年正式回归,并将展开第二全盛期的水晶男孩将带来什么样吸引人的音乐,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