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s首席怪潮玉女”苏慧伦年末压轴单曲《为你变成他》各界大师倾心打磨天后回归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14:4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0s首席怪潮玉女”苏慧伦重磅回归,年末压轴单曲《为你变成他》终在今(19日)00:00数字全面上架,MV已于中午12:00首播,终结歌迷多年等待。《为你变成他》由四分卫主唱陈如山献出词曲、金曲制作人陈君豪操刀特制镌刻灵魂大作,MV则由擅长以唯美风格书写影像的知名导演徐筠轩执导,各界大师齐聚一堂,倾心打磨天后回归之作,将《为你变成他》的歌曲意境,透过一帧帧温柔画面精炼出款款诗意,虽然苏慧伦在MV里戏份不多,但每一幕的情绪及神情,仍感受到罗马亚洲电影节影后的细腻演技。

1蘇慧倫所吃下的蝴蝶糖片〈為你變成他〉帶入周公夢蝶的意涵

  新曲《为你变成他》讲述无论在爱情或生活里,我们都曾渴望变成对方想要的模样,为心爱的人修正自己变成对方喜欢的样子、为家庭不顾一切、为工作奉献心力,而一切的努力到头来会不会反而遗失自我,她表示《为你变成他》虽然是以情歌方式呈现,但在现实生活中可能为爱的人变成他喜欢的样子、为老板变成努力的员工、为小孩变成不断付出的父母,不知不觉地失去自我,无论现在的你扮演着什么角色,都能在《为你变成他》歌中找到共鸣。

2蘇慧倫當天頂著十度低溫在陽明山拍攝〈為你變成他〉MV

  MV中,苏慧伦诠释一名即将赶赴一场十年之约的女子,她踏上了如梦似幻的恍惚之旅,一路梦游,一路闯进过往的美好时光,和似曾相识的记忆擦身交错。导演也独具巧思安排不同蝴蝶意象穿插画面,隐隐带入周公梦蝶的意涵,如苏慧伦所吃下的蝴蝶糖片,更宛如模糊现实与梦境界线的媒介,藉由清醒与梦寐的情境,比拟歌词传达的,即使白天再装模作样,在黑夜里终究会带着回忆不断流浪的惆怅感。

3〈為你變成他〉每一幕都可看到蘇慧倫的演技

  而为强化心境的空旷迷离,导演将镜头拉向阳明山上,无人的旷野、荒凉的公路、黝暗的地下道等,前往阳明山的路途中,也勾起苏慧伦就读华冈艺校的学生回忆。拍摄当天,虽然苏慧伦天未亮就已起床妆发,脸上不见睡意反而是一脸兴奋地说:“很久没有这么早起床,但很开心,很久没演戏,不知大家透过歌曲会接收到什么,但希望在你们心里留下很深的印象”。

4〈為你變成他〉每一幕都可看到蘇慧倫的演技

  早起不成问题,面对拍摄当天至10度的低温,苏慧伦也做足御寒工作,准备了热茶和热咖啡,以及补充热量的小零食,身上贴满暖宝,身穿一袭春装的苏慧伦,敬业地发挥演戏天分,她开玩笑说:“刚收到MV脚本时,戏的部份有男女主角去演,我只需要对嘴,心里想导演你不信任我的演技吗?所以我就在对嘴的细节里演给他看”。苏慧伦精准传达每个细微情绪与表情,也让导演频频称赞。

5〈為你變成他〉每一幕都可看到蘇慧倫的演技

  天后回归众所瞩目,歌迷反应热烈,苏慧伦开心笑说:“怎么大头照的按赞数比新歌的teaser还多!!难道我真的是⋯靠脸吃饭”笑称“不要被交友网站的照片骗了”,尽显幽默一面。全新单曲《为你变成他》已于12月19日00:00数字上架,可至各大音乐平台在线享听, MV也于同日中午12:00首播。如想了解更多苏慧伦相关信息请关注苏慧伦微博(@ 蘇慧倫)或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及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