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征大会师》热播 李立高昊阔别多年终重逢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11:2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电视剧《长征大会师》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热播。剧中,李立高昊饰演的钟家兄弟在阔别多年之后终于重逢。

《长征大会师》热播 李立高昊阔别多年终重逢
 

  该剧以回忆录的方式将钟家人的惨烈经历娓娓道来,出于人道,钟父为县长行针,却反被栽赃陷害要全家偿命,一家人被迫分散各自投身革命。而家人离散的场景一直浮现在钟父以及钟家兄弟姐妹的脑海,在革命的进程中他们也时刻记挂着家人不忘寻到处打探家人的消息。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李立饰演的大哥钟立德在收编土匪麻胡子的过程中,因当时父亲赠予的银针认出了高昊饰演的钟立言,两兄弟在分别五年之后终于重逢。

  《长征大会师》通过真实还原长征过程中的多次会师,展现了革命领导人以及红军战士为了实现革命胜利,无坚不摧、置生死于度外的奉献精神,以及他们对革命的执着让观众看到了什么是“革命信仰高于生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