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熙烈-少女时代 Yuri-EXO 伯贤共同担任SBS“2016SAF歌谣大战”MC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0:1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此前确定了SBS“2016SAF歌谣大战”的部分出演嘉宾BIGBANG、水晶男孩、BLACKPINK之后,今日SBS歌谣大战又确定了歌谣大战的MC,将由柳熙烈、少女时代成员Yuri以及EXO成员伯贤担任,三人将共同为大家带来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柳熙烈-俞利-伯贤
 

  据悉,2016年迎来了SBS“歌谣大战”的20周年纪念,因此本次的歌谣大战也倾注了很多心血,不仅邀请了即将携正规第3张专辑的男子天团BIGBANG出演,还邀请了元祖偶像水晶男孩以及“怪物新人”BLACKPINK,YG家族大出击,将会在26日的节目直播中为粉丝们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除了以上三个组合之外,还有更多超豪华的出演阵容即将公开,引发了强烈的期待。网友们也纷纷猜测这一次时不时会邀请少女时代全员以及EXO参加,如果邀请了那么可谓是锦上添花。

  除了超豪华的出演阵容之外,柳熙烈-俞利-伯贤三人的主持搭档也让人期待,不知道三个人之间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更多详情敬请期待26日晚间8时55分(韩国时间)的直播庆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