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Monster》登上美国FUSE TV“2016最佳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5:38:22   来源:搜狐   

EXO

EXO

  搜狐韩娱讯 超级大势EXO的正规三辑《EX’ACT》主打曲《Monster》登上了代表2016年的最佳歌曲,引起了话题。

  5日(美国时间),美国音乐专门频道FUSE TV通过官方网站发布‘2016最佳歌曲 20(THE 20 BEST SONGS OF 2016)’,EXO《Monster》共享了被选的喜悦,并且成为进入榜单的唯一亚洲歌手,再次见证了在受到全球性人气的EXO的实力。

  有关EXO,FUSE TV提及“K-POP天才们证明为什么他们依然是在K-POP的最高峰。厚重的hip-hop吸引大众时,由九位成员组成的男子组合,凭借和声、单一音部和即兴歌唱,作出了无法抗拒的副歌,创造了‘完美’”,重点关注了通过《Monster》展示更加完美的音乐世界的EXO。

  尤其,今年6月发布的EXO正规3辑主打曲《Monster》,刚发行后登上了韩国国内各种音源、唱片、MV榜单冠军,并且还登上美国著名媒体Billboard全球数码歌曲榜单冠军,6月美国及全世界观看最多的K-POP MV冠军,YouTube K-POP MV榜单冠军等,创下了耀眼的记录,EXO在‘2016 Asia Artist Awards’,‘2016 Melon音乐大赏’,‘2016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等2016年颁奖典礼上4年连续席卷“大赏”,持续踏着作为超级大势的步伐。

  加上,EXO《Monster》,以及碧昂丝《Formation》,蕾哈娜《Needed Me》,布鲁诺·马尔斯《24K Magic》,Lady Gaga《Million Reasons》等世界著名歌星的代表歌曲也共同被选为 FUSE TV‘2016最佳歌曲2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