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SNL8》今日结束 黄致列将作为最后嘉宾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4 09:2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24日晚间9点15分(韩国时间)tvN电视台19禁综艺节目《SNL8》将会迎来最后一期,黄致列将作为最后一位嘉宾登场,让人十分期待。

黄致列
 

  据悉,这一次黄致列在节目中不仅展现了歌曲和舞蹈的实力,更是会挑战搞笑短剧,除此之外,黄致列还将会变身为“3分CC”向观众们展现校园空心男的魅力,更多精彩的故事看点,让观众们对最后一期节目表示十分期待。

  此前,由于节目固定嘉宾李世英在节目后台对出演该节目的嘉宾男团B1A4成员进行了袭击下体事件,这件事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不满纷纷要求节目组以及李世英向出演嘉宾道歉,这也让该节目面临着一些影响,不久之后,节目组表示新一季的节目将会在12月24日晚播出最后一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日后会以更好的面貌回归,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