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ins晒大尺度照片 前后画风变化太大网友不能接受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13:4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雪莉自从退出组合以后,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变了很多,并且总是能够在一定的时间段站在韩国网友的风口浪尖之中,继前几日因为ins照片被网友们热议之后,雪莉今日又因为照片而被热议了。

雪莉(1)
雪莉(2)
雪莉(3)
 

  1月3日雪莉再次更新自己的ins,不出所料这一次雪莉再度站在了风口浪尖,原因是因为雪莉晒出的照片尺度太大了,韩国网友们表示照片有性暗示的信息,因此纷纷表示雪莉晒出这样的照片很不妥。我们先来看看照片,照片中雪莉仅仅穿着吊带睡衣,能够看得出来雪莉应该是没有穿内衣的,而且雪莉拍照的姿势也很性感,网友们认为雪莉是公众人物晒这样的照片很不妥,会产生不好的影响。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雪莉个人的社交账号,晒照片是雪莉的自由,不应该受到限制。

  其实在雪莉退出组合之后,雪莉的画风就和之前公司设定的甜美小公主形象完全不同了。以前的清纯画风完全不再,反而变得性感妩媚了,大红唇,秀事业线小露香肩,更多了几分成熟的韵味,要知道当初在组合里雪莉可是小可爱型的,画风变化太快,让网友们表示很难接受。虽然雪莉每一次都会因为晒照片的事情被热议,但是很神奇的是每一次雪莉都能平安度过,化险为夷,有登上热搜的能力也有不被影响的能力,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不能理解。不过,尽管这样粉丝们还是表示支持雪莉,同时也希望雪莉多一些出演影视剧的机会,祝福雪莉越来越好,过自己想要的人生。

  另外,雪莉出演的电影《Real》目前确定将会在2017年上半年上映,这部影片是金秀贤回归大荧幕的作品,主要讲述的是无论何时都能将繁华都市里黑暗世界的委托解决得干净利落,并且向来一帆风顺的“问题解决者”张泰英自从遇到深入现场的记者后他们之间所展开的一系列故事,雪莉在电影中饰演护士宋宥华,据悉,电影中雪莉有一场大尺度的激情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