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理商店》首播崔雪莉首次回应退团:是不适合我的衣服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6 08:5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雪莉主演的个人综艺节目《真理商店》此前已经正式播出,因为这是雪莉出道以来第一次以个人的名义录制综艺节目,因此节目还没播出就十分的受关注了。不过,雪莉在节目中的表现却被网友们吐槽,节目中雪莉首次谈到了退出f(x),称这不是适合自己的衣服。

  2015年SM正式宣布雪莉退出f(x)组合,今后将会作为演员继续发展,时隔3年多的时间,雪莉也首次谈及了退出组合的事情,她表示这不是适合自己的衣服,于是坚定了退出的信念。雪莉表示因为自己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活动了,所以很少有人觉得自己很小,这也让自己感到很辛苦,很多害怕的时候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个,但是从某一瞬间开始觉悟了,这个好像是不合适我的衣服。雪莉表示很害怕看不见未来,好像一直在用力保护,一直在忙于自己防御,即是说自己很累也没有能够倾听自己,好像世界上只剩下自己孤零零的感觉,因此在之后决定了退出。

  雪莉的说辞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满和吐槽,很多人表示如果真的是这样,当初就不应该参加啊,既然参加了就应该有责任心,扔下队友去谈恋爱,这样真的是不太好。也有网友表示可以理解雪莉,毕竟当时年纪还很小,因为辛苦而感到害怕也是很可能的。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心疼f(x)其他的四名成员,明明那么的努力。

  雪莉在很小的时候就被选为SM的练习生了,而且后来还以童星的身份出道出演了很多影视剧,2009年的时候已经小有名气的雪莉以f(x)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人气颇高。不过在2013年之后雪莉的状态就一直不太好,还曾多次被拍到与歌手崔子进行约会,当时所属社方面否认了雪莉与崔子的恋情,2014年雪莉宣布暂停演艺活动,原因是身体健康出现了状况,需要调整,2015年雪莉正式退出组合,并且公布了与崔子之间的恋情。

  退团之后的雪莉将演艺重心放到了演员方面,出演了一些电影,同时还进行画报的拍摄,很多时间都会和朋友一起旅行,2017年雪莉宣布与交往了很长时间的崔子正式分手,同年雪莉的新恋情曝光,不过这段恋情也没能维持很长的时间,仅仅3个月就以分手告终了,目前雪莉依旧在努力活动着,未来将会以影视剧回归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