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确定出演真人秀节目《真理商店》回归 将公开日常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10:3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演员的艺人崔雪莉确定出演真人秀节目《真理商店》回归荧幕,并且将会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日常生活。

崔雪莉
 

  据悉,雪莉目前已经在进行有关节目的准备了,确定将会通过《真理商店》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而之前雪莉也曾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公开了“雪莉计划”,据悉这也是节目中的一个游戏环节,引发了关注。真人秀节目《真理商店》中雪莉将会作为节目的固定嘉宾参与,将会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日常生活,同时也会公开雪莉亲自开快闪店的内容,节目信息量很大。

  雪莉在2016年确定退出组合之后就决定今后专注于演员的发展,不过专注于演员身份的雪莉并没有出演很多作品,其中与金秀贤搭档的《REAL》是最引人关注的,电影中雪莉的付出很大,全裸出镜,身材非常好,而且雪莉在电影中确实很惊艳,让人记忆深刻,演技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而雪莉也表示今后自己会努力拍摄更多的电影,但是电视剧还需要考虑,因为拍摄电视剧时间太长,太累了。

  而没有拍摄的日子里,雪莉就参加一些时尚活动,或者拍摄一些画报写真之类的,空闲时间就和朋友外出游玩,生活十分自在。而当初与崔子之间轰轰烈类的恋爱,也在去年画上了句号,两人最终和平分手,之后雪莉又交了新的男友,不过这段恋情也仅仅维持了3个月就宣布结束了。目前,雪莉是单身的状态。

  而参加《真理商店》则会公开雪莉的日常生活,这也是网友们比较关注的,究竟雪莉会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真实的自己呢,让人很好奇。另外,《真理商店》节目目前的播出时间和频道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