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发表出道13年感想:因为有粉丝的支持即使有失误也能展露笑颜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6 11:2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6日,韩国艺人崔雪莉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出道13年的感想,感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因为有粉丝们的支持,自己才能走到今天,即使有过失误也能够很开心。

  雪莉通过ins写道:“不知不觉已经出道13年了呢!!对于不得不去关注了我的成长与感情的各位产生了感谢的想法.因为有虽然犯了很多失误但是一直为我应援在我身边的各位所以现在可以笑着.谢谢啦!以后也会加油!感谢为我庆祝出道13周年的桃子们”。

  同时雪莉还在Ins晒出了一张自己出道时出演电视剧《薯童谣》时期的照片,照片中雪莉身穿剧中的戏服,脸上是十分纯真开心的笑容,引发人们的回忆杀。据悉,雪莉在2005年进入SM娱乐成为练习生,并写在同年的9月出演了SBS古装历史剧《薯童谣》饰演童年时期的善花公主,这也让很多人认识了这个可爱的小女生,作为练习生就能够参加SN十周年庆典,同时还出演了电视剧,可见雪莉的人气和知名度。

  之后雪莉更是以SM练习生的身份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包括《Vacation》、《出拳女郎》、《傻瓜》等等,在2009年雪莉以女团f(x)成员的身份出道,获得了更高的人气和支持,国民知名度也十分高。出道之后,雪莉更是以歌手、演员和主持人的多重身份发展,在韩国以及海外其他国家人气爆棚。

  2015年8月7日,SM娱乐宣布雪莉正式退出组合,与此同时雪莉将会专注于演艺事业,今后将会以演员进行活动。退出组合之后雪莉出演了金秀贤主演的电影《真实》在电影中雪莉首次挑战了大尺度的全裸戏份,受到关注和热议,2018年沉寂两年之后雪莉回归荧幕,确定出演综艺真人秀《真理商店》这也要是雪莉出道之后首次一个人出演真人秀,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