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婚后回归小荧幕 搭档严正花出演《你太过分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9 09:3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2016年5月21日与艺人安宰贤结婚之后,具惠善就一直没有出演影视剧,安心在家做起了“全职太太”这让很久没有见到具惠善的粉丝们表示想念。不过具惠善本身是一个很敬业的好演员,2017年具惠善将全面回归除和老公安宰贤一起出演综艺之外,还将回归小荧幕,出演电视剧《你们太过分了》(暂定名)与严正花搭档。

具惠善-严正花
 

  相关人士表示具惠善目前确定将会出演MBC最新周末剧《你们太过分了》与“性感女神”严正花搭档,这是严正花继电视剧《魔女的恋爱》之后时隔2年再次出演电视剧,同时也是具惠善结婚复出后的首部作品,让观众们十分期待。据悉,电视剧《你们太过分了》目前预计50集,将接档电视剧《吹吧微风啊》之后播出。严正花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名歌手,也是严正花本色出演,剧中严正花的角色被大众喜欢了20年,性格主动活泼,虽然外表看起来高贵华丽,但是内心却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痛苦。具惠善饰演的则是饰演一个积极面对任何困难,乐观向上,为了替父亲养家而努力模仿严正花饰演的歌手的角色,两个实力派的第一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另外,这是具惠善继电视剧《Blood》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韩国电视荧幕,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人十分期待。而目前具惠善正在和老公安宰贤一起出演罗英锡PD的最新综艺节目《新婚日记》给观众们展现了她与安宰贤的甜蜜婚后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