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是一个神奇的girl!雪莉又因为照片登上热搜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1 08:4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女星崔雪莉频频因照片而登上热搜,但是每一次引起关注的雪莉又总能化险为夷,而且丝毫不影响她的演艺事业,这让很多网友们表示雪莉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存在。

雪莉(1)
 

  此前,雪莉因为在自己的个人ins上晒出了大尺度的性感照片而被热议,很多网友们表示雪莉毕竟是公众人物这样做不妥当,可是雪莉不以为然依旧我行我素。而雪莉这样的画风也让网友们表示有些无法接受,要知道在组合的时候雪莉可是一个清纯可爱的小公主啊,任何时候都是展现着温暖阳光笑容的样子,退出组合以后完全变了一个画风,大尺度的性感照片十分豪放,这样的转变确实让人有些适应不过来。不过对与雪莉这样的画风,虽然每一次都能引起热议,不过网友们也是褒贬不一,有些人认为雪莉长得漂亮有气质,晒什么样的照片是自由,而有的人认为,雪莉这样做不对,如果真的想晒就把ins设为私人账号,还表示以前的美少女画风只能是回忆了,可惜。

雪莉(2)
雪莉(3)
 

  其实,在很早之前雪莉就因为晒各种大尺度照片而引发了争议,特别是雪莉晒出了有恋童癖嫌疑的摄影师为自己拍摄的照片之后更是引发了争议,最终雪莉迫于压力删除了照片,不过雪莉也不是吃素的,在删除照片之后,雪莉再次发文回应争议,表示:“适可而止吧,去别处骂吧,让你们看着我漂亮的脸蛋”这么耿直也是没谁了。不过,网友们依然表示很怀念当初那个清纯可爱的小姑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