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N X MAN》热拍 朴海镇化身神秘要员新年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6 08:2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6日,一组朴海镇的新年祝福照片曝光。照片中,朴海镇身穿藏青色高领毛衣,搭配灰色长款大衣,优雅时尚帅气有型,令人忍不住联想到了他在热拍剧《秘行要员(MAN X MAN)》中扮演的“金蔎雨”这一角色。

 

  此次在新剧《秘行要员(MAN X MAN)》中,朴海镇一改往日的暖男形象,化身为冷漠神秘的国情局要员金蔎雨,全新的人物设定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期待。据了解,朴海镇今年春节将会在剧组中度过,投身于新剧《秘行要员(MAN X MAN)》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其经纪公司表示:“朴海镇今天会继续拍摄,春节当天在家里陪伴家人一起过年,之后的时间都会将精力集中于《秘行要员(MAN X MAN)》的拍摄。为了呈现给大家一个完美的角色和作品,朴海镇在幕后为这部电视剧付出了很多。”

朴海镇新年祝福
 

  2017年丁酉年,正值出道11周年,朴海镇不仅会凭借《秘行要员(MAN X MAN)》在JTBC与观众见面,更会在电影版《奶酪陷阱》中再次以“仙贝学长”刘正的身份登场。不仅如此,朴海镇经纪公司还与韩国知名公司YJ partners签订了东南亚5国粉丝见面会。预计在《秘行要员(MAN X MAN)》播出的同时,朴海镇也会展开全球粉丝见面会。

  据悉,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讲述了国情局的神秘要员金蔎雨,在接到担任韩流明星保镖的特殊任务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将于2017年在JTBC播出。

朴海镇新年祝福照曝光
朴海镇优雅时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