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OP义警强制退伍 将会作为社会服务要员继续服兵役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6:5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为吸食大麻而被处罚的TOP近日被强制退伍,将不再作为义务警察,而是作为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继续服兵役。

TOP(资料图)
 

  28日,根据韩国警方透露,TOP在25日的时候收到了韩国国防部补充役判定通知,TOP将不能再作为义务警察进行服兵役,被强制退役,之后将会作为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继续履行剩下的兵役任务,让人感到唏嘘。据了解,被强制义务警察退伍之后,TOP将会在居住地兵役厅主管下作为社会服务要员继续服兵役。

  此前,TOP被曝光于去年10月在自己的住所4次吸食大麻,警方通过取证调查,也证实了TOP的毛发内确实呈现阳性,而TOP也对吸食大麻的事件供认不讳,并且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之后警方也对TOP做出了应有的惩罚。部分网友认为TOP身为义务警察服役兵,但是却被曝光吸毒,这样的人不合适在当义务警察,因此要求TOP进行转役,而近日TOP就确定转役为社会服务要员。

  虽然TOP主张自己是被一起吸毒的女练习生诱劝吸食大麻,不过自己确实做错了事情,对此感到十分抱歉,并且深刻的反省了,对一直以来给予支持和喜爱的粉丝们也感到很抱歉。不过,与TOP一起吸毒的女练习生则表示并不是自己诱劝TOP吸毒的,相反是TOP让自己吸食的,不过她也表示理解,毕竟TOP失去的东西太多了,这也让人感到很疑惑。

  目前,TOP已经调离了义务警察服役所,正在等待作为社会服务要员进行之后的兵役任务,TOP本人大约在2018年年末正式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