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李昇勋将于今日入伍 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役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6 08:3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男团WINNER成员李昇勋确定入伍,他将会通过论山陆军训练所进行入伍,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役。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WINNER李昇勋将于韩国时间16日下午2时进入位于忠清南道论山的陆军训练所,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役。

  早在4月12日,李昇勋就曾发文公开了自己入伍的消息,他表示继成员金秦禹之后自己也即将入伍,很舍不得大家,同时也称自己会好好的去健康的归来,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

  同时李昇勋也称:“没能更早地告诉大家这个消息,希望大家能以宽容的心态理解,我会努力保持身体健康并竭尽所能回来。”目前WINNER已经有两名成员入伍服兵役,一名是金秦禹还有一名是李昇勋,而YG娱乐方面也称在金秦禹和李昇勋入伍之后,将会暂停WINNER的组合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