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金秦禹确定今日入伍 将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2 08:3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男团WINNER成员金秦禹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下午正式入伍服兵役,他本人将会作为社会服务要员进行服役。

 

  此前在3月27日的时候,金秦禹曾通过官方社交网站发文告知了粉丝们自己即将入伍的消息,他在手写心中感谢了粉丝们的支持和喜欢,同时也表示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第一时间想要告诉大家。他表示:“我4月2日就要入伍了。虽然要暂时离开我们Inner Circle,但我会健康地好去好回的,希望大家也努力做事,把健康放在首位!希望大家过得愉快。”

  同时金秦禹还表示组合的新专辑是成员们用心准备的,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听,这样自己也感到很幸福,现在成为了真正的兄弟的我的弟弟们,一直很感谢很爱你们!不论在何时何地都支持着我们的Inner Circle们!我会好好回来的!我的弟弟们就拜托大家了。他与粉丝们约定表示等到回来再相见,也叮嘱粉丝们注意身体健康。

  据悉,金秦禹将会于下午进入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