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IXX郑泽运将于12月2日入伍 作为社会服务人员服役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4 09:5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VIXX郑泽运目前确定将会于12月2日正式入伍服兵役,他将会作为社会服务要员履行自己的兵役任务。

 

  14日所属社方面表示旗下艺人郑泽运确定将会在12月2日开始作为社会服务人员进行兵役任务,因为其本身患有恐慌症和抑郁症,一直需要靠药物治疗克服,但是不可避免地被判定为社会服务要员。

  所属社方面还表示因为其他具体的内容属于私生活,因此无法进行确认,希望大家可以谅解,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郑泽运入伍的消息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不舍,但是希望郑泽运能够健康开心,等待郑泽运的归来。

  郑泽运所属社方面的声明:

  以下为Jellyfish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Jellyfish。

  向您传达关于VIXX郑泽运入伍一事。

  VIXX郑泽运将从今年12月2日开始作为社会服务人员服役。他从2013年开始患上恐慌障碍和忧郁症,至今为止一直进行药物治疗努力克服这一疾病,但不可避免地被判定为社会服务要员。

  除此之外,更具体的内容属于私生活,无法确认,敬请谅解。

  很抱歉没能展现出健康的面貌,请大家给予温暖的支持。

  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