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赵薇吕佳容刘诗诗 谁是你心中最美的公主殿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4 08:4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古装剧中,造型也是一大看点,人气女星杨幂、赵薇、吕佳容、刘诗诗都曾出演过古装公主,谁的古装扮相最惊艳,谁又是你心中最美的公主殿下呢。

1.杨幂赵薇吕佳容刘诗诗
 

  杨幂《王昭君》身世传奇

  杨幂在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青丘女君白浅广受关注,而早前,在历史大剧《王昭君》中,大幂幂又饰演了一个才貌双全、品格高尚的奇女子王昭君,为保和平自愿出嫁,身世传奇。

2.杨幂《王昭君》身世传奇
 

  赵薇《还珠格格》经典角色

  赵薇在经典剧《还珠格格》中扮演的小燕子古灵精怪,侠肝义胆,深受大众喜爱,这也是赵薇的成名作,此后虽出演过众多角色,但提起赵薇,更多人还是会想起“还珠格格”小燕子一角。

3.赵薇《还珠格格》经典角色
 

  吕佳容《美人心计》汉朝第一公主

  吕佳容在宫斗剧《美人心计》中饰演鲁元公主,她是汉高祖刘邦和皇后吕雉独女儿,身为汉朝的第一位公主,她的姿貌虽非绝丽,但举止大方,气象温雅,实世所罕觏也。

4.吕佳容《美人心计》汉朝第一公主
 

  刘诗诗《轩辕剑之天之痕》重情重义

  刘诗诗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二公主玉儿,看似古灵精怪,实则重情重义,为了族人可以披荆斩棘,为了朋友和心爱的人,可以不惧牺牲。

5.刘诗诗《轩辕剑之天之痕》重情重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