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子渝最新秋日写真曝光 “二皇子”殿下化身气质潮男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2 08:3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郭子渝一组全新秋日写真曝光。蓝色针织衫与白色阔腿裤的潮流穿搭尽显时尚感,与电视剧中古装造型的他大为不同。据悉,由他出演的电视剧《陪你到世界之巅》于9月21日在杭州正式开机,剧中他饰演了一位名叫赵杨的游戏团队经理,虽然追名逐利,却也不失对游戏队员们的关怀和照顾,是一个表面看上去以金钱为第一准则,心底却十分柔软的人。

1.郭子渝最新秋日写真
 

  暑期档电视剧《古剑奇谭2》让郭子渝走入大众视野,随即由他出演的电视剧《加油!小茉》和电视剧《斗破苍穹》也强势登陆湖南娱乐频道和湖南卫视、腾讯视频,完美驾驭不同风格和角色的他你喜欢吗?

2.郭子渝最新秋日写真
3.郭子渝最新秋日写真
4.郭子渝最新秋日写真
5.郭子渝最新秋日写真
6.郭子渝最新秋日写真
7.郭子渝最新秋日写真
8.郭子渝最新秋日写真
 

新闻表情